快新聞/恩恩爸選前之夜為林佳龍站台? 侯友宜:市民永遠是我最大咖

侯友宜積極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2022年九合一地方選舉明天登場,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到板橋區車掃,進行最後衝刺。媒體下午聯訪時關心恩恩爸爸晚間可能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的「勝選之夜」,侯友宜表示對此尊重,他強調「市民都是我永遠最大咖」。

侯友宜今日下午到板橋車隊拜票,媒體聯訪時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幫林佳龍站台10次以上,今天傳出恩恩爸爸可能會出席,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對此,侯友宜還是搬出一貫的「市民最大」論調表示,「什麼叫大咖什麼叫小咖,市民都是我永遠最大咖的,哪個人在哪個台上,我們都給予尊重」。

媒體另外問及,今天是否還有邀一些市府同仁來作戰?侯友宜說,市府同仁每天面對市民的大小事,都很理解市民朋友的需求,大家一起努力在最後的競選之夜,開心面對明天會更好的新北市。

決戰新北進入最後倒數,侯友宜說,他在板橋車掃今天已經是第2次,常與板橋市民常常有機會在一起,跟市民「黏緊緊」,這幾天看到各地區車掃過程,市民都衝出來比YA,會繼續加油努力,期待林佳龍利用車掃多認識並了解板橋。

林佳龍把握選前一天,上午回防三重區車掃,媒體詢問今晚的造勢晚會恩恩爸爸是否會站台?林佳龍說,不能說是恩恩爸爸要為他站台,而是「我們要為恩恩爸爸站台」;記者追問,所以恩恩爸爸會出現嗎?林佳龍表示,這都是還沒有確定的事情。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恩恩爸爸是否會現身造勢晚會。(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