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舉牌「我姊姊想領市長獎」 陳時中喊「溫暖」:感覺責任更大了

小女孩舉牌「我姊姊想領市長獎」,陳時中覺得非常溫暖,感覺責任更大了。(圖/取自汪浩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於明日登場,近期網路上流傳了一張小女孩舉「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表示,從小朋友的角度,傳達這樣的想法,讓自己覺得責任更大了。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台灣基督長老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他說到,參選台北市長的本心,是為了讓深愛的城市越來越好,但是在選戰過程中,許多仇恨與對立被刻意的操作,令人感到難過,即便選戰即將結束,仍希望能夠將愛與包容的精神,延續到最後一刻。

近期網路上流傳了一張照片,其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張小女孩舉著牌子,上面寫到,「我姊姊想領陳時中的市長獎」。對此,陳時中今日接受聯訪時說到,自己感到非常的溫暖,看了也覺得非常的感動,「昨天晚上我看大家傳的相片也是這張最多,從小朋友的角度,傳達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自己的責任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