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兄弟佔據!鬼廟神像蓋紅布面向詭異方位 大學生闖入聞鬼敲鐘嚇壞
YouTube頻道「下水道先生」的C哥,在網上分享「淨因寺」與「開天宮」兩間鬼廟的恐怖事蹟。(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廟宇文化興盛,不只在人多的鬧區會興建廟宇,在山上或較偏遠地區,也常見小廟蹤影,然而有的廟沒人祭拜後,據傳可能會有好兄弟入住,變成靈異事件頻傳的「鬼廟」,YouTube頻道「下水道先生」的C哥,近日在網上分享「淨因寺」與「開天宮」兩間鬼廟的恐怖事蹟,透露淨因寺不僅在所有神像上蓋了紅布,還將他們以背對的方式面對大門,相當詭譎,過去還曾有大學生前往探險時,聽到「鬼敲鐘」嚇得逃跑的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14138例、56死! 境外添57例


被好兄弟佔據!鬼廟神像蓋紅布面向詭異方位 大學生闖入聞鬼敲鐘嚇壞
有探險家形容,開天宮神像的眼睛中,都帶有難以言喻的邪氣。(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而位於台中的開天宮,在921時損毀成一棟廢棄建築,在經歷了數年的颱風與地震的侵襲後,更是變得殘破不堪,而這間廢棄廟宇在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兇殺案之後,各種靈異傳說不脛而走,目前已經有許多人前往拍攝時,遇上了攝影機失靈的問題,或是在空無一人的黑暗中,傳來詭異的聲響,成為人們不敢隨意踏足的禁忌之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封卡達「諸神黃昏」!梅西、C羅最後一舞 球迷不捨喊:看一場少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