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籲「下大雨也要投票護基隆」! 蔡適應: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
蔡適應、林右昌牽手護基隆。(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18歲公民權複決明天就要投票,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5)日晚間和基隆市長林右昌合體舉行,「點亮基隆,手護光榮」邀請市民站在晚間6時18分手牽手護基隆。儘管下著大雨但仍不減民眾熱情,蔡適應也直呼,「基隆的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林右昌也呼籲,延續基隆進步改變,明天即便下再大的雨,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守護基隆。

更多新聞: 謝國樑肯定林右昌八年成績 蔡適應:遲來的公道

蔡適應選前之夜和林右昌合體一起「點亮基隆,手護光榮」,邀請市民站出來在晚間6時18分手牽手護基隆。2人在會前接受媒體連訪,林右昌說,今天在市區發起守護基隆手牽手活動,是最歡樂、最感性、最感動人的活動,這麼長時間競選大家都累了,「但是明天無論如何,即便天下再大的雨,也請大家一定要出去投票,守護基隆這一票投下去,就可以把基隆進步改變守護住」。

林右昌指出,晚間6時18分一起牽起手守護基隆,大家為基隆未來光榮和驕傲努力。他也指出,連續很多天早上7時就陪蔡適應站路口和車掃,看到很多民眾熱情站出來,對明天勝選非常有信心,基隆必須繼續延續政績,蔡適應是最好的選擇,這幾天一直跟市民拜託,明天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勇敢站出來,守護基隆、 延續基隆進步改變。

蔡適應指出,等下會一起上車向支持基隆繼續進步的好朋友說聲謝謝,今天希望大家迎向新的未來、新的城市,過去8年林右昌的努力讓蔡適應接棒,請站出來挺基隆進步、挺下一個光榮的基隆,一起努力。他也提到,基隆常常下雨,所以對下雨非常有感覺,「基隆的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18:18「挺18歲公民權」 蔡適應:站出來牽手護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