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下週將有新功能 馬斯克:勾勾將有金色、灰色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取自推特)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成功收購推特後,爆出大砍50%人力,連管理門禁卡的員工都被開除,結果把自己鎖在門外,只好回頭找離職員工幫忙等爭議。他今日透過推特發文表示,下週五將會推出「已驗證」功能,並且會依據不同的帳戶類型,出現不同的「勾勾」。

更多新聞: 林右昌籲「下大雨也要投票護基隆」! 蔡適應:風雨代表我們的信心

接掌推特後的馬斯克爆出許多爭議,甚至幾乎解僱了一半的資深員工,根據外媒報導,有推特資深員工指出,馬斯克擔心有員工破壞推特內部,且馬斯克對這個想法深信不疑,有些員工只是在推特上批評馬斯克,隨後就遭到開除。

「很抱歉延遲」,馬斯克今日透過推特說到,他們將在下週五啟動「已驗證」功能,不過所有已驗證過的推特用戶,需要再進行「手動認證」,至於「勾勾顏色」分別的部分,公司行號是「金色」,政府相關機關則是「灰色」,他在文末也表示,「這是痛苦但必須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天投票日!炎亞綸籲「風雨無阻」: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