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市長! 鄭文燦送「這個」給鄭運鵬 高喊:拚建設、顧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日晚間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鄭文燦送上一頂工程帽給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九合一選戰明日登場,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5)日晚間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黨內大咖現身力挺,鄭文燦細數8年政績,並說對鄭運鵬很放心,鄭運鵬非常正派又有能力,「一定可接下我的棒子」,請大家疼惜桃園、進步,拒絕抹黑。鄭文燦還送上「工程用安全帽」給鄭運鵬,象徵鄭運鵬接棒當市長、跟著鄉親拚建設、顧桃園,迎接下一個8年的美好。

更多新聞: 蔡總統、鄭文燦牽手鄭運鵬 桃園延續五星施政光榮

鄭運鵬今日晚間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迎向勝利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陳建仁和鄭文燦到場力挺。鄭文燦致詞時首先提到,過去8年與鄭運鵬一起拚建設、顧桃園,國民黨執政的時代,捷運綠線沒有動工、機場捷運沒有通車、航空城還在為弊案吵架,但他當市長、鄭運鵬當立委時,桃園隊大家通力合作寫下8年桃園進步的好成績。

鄭文燦接著細數8年政績,南崁溪、老街溪變漂亮,下水道開始接管,還有過去不能定案的桃園鐵路地下化,現在4個車站動工,其他標案也一個一個動工。另外還有YouBike、市民卡、社會住宅邁向1萬5000戶、10個國民運動中心、58個共榮式親子公園,還有藝文特區的總圖、亞洲矽谷計劃等等,現在台積電也要把最先進的製程留在台灣、落腳桃園。

快新聞/接棒市長! 鄭文燦送「這個」給鄭運鵬喊:拚建設、顧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5)日晚間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迎向勝利選前之夜」。(圖/民視新聞)



鄭文燦提到, 這幾天雖選舉忙碌,但竹科管理局正式來函,請市政府代辦龍科第三期的工程徵收,要把安置計畫做好、學校蓋出實驗國小、道路系統做好,前幾天已經簽核。鄭文燦強調,一定要讓鄭運鵬接下棒子,把新竹跟桃園打通,龜山棕線在任期內動工,把鶯歌跟八德打通,讓三鶯線接到大湳等等,還有3交流道要蓋,都讓鄭運鵬來動工。

鄭文燦接著指出,對手陣營把選舉當作兩種比賽,第一種是抹黑、第二種是吹牛,對手不斷把桃園形容成落後的城市,還把選舉當吹牛比賽,提出的政見都不及格,尤其對手說要把竹圍變台版夏威夷,但這聽起來就跟高雄愛情摩天輪沒什麼兩樣。鄭文燦還說,對手在8年間跟桃園沒連結,突然說要當市長,還否定現在的桃園、提空洞的政見。

鄭文燦表示,選舉不是這種空洞的吹牛比賽,要一個有能力、有魄力、克服困難的鄭運鵬,「我對鄭運鵬很放心,他非常正派又有能力,一定可接下我的棒子,請大家疼惜桃園、疼惜進步、拒絕抹黑,把票通通投給鄭運鵬,一張選票都不要浪費,固票、催票、拉票,集中選票給鄭運鵬」。

最後鄭文燦拿出一頂工程安全帽笑說,他是一個會做事的團隊,不怕風、不怕雨、不怕困難與抹黑,「口水會過去,建設會留下,抹黑會成為灰燼」。鄭文燦表示,要把他用的工程帽交接給下一個鄭市長,「這安全帽戴下去,一天要當作三天;帽子戴上,跟著鄉親拚建設、顧桃園,迎接下一個8的美好」。

快新聞/接棒市長! 鄭文燦送「這個」給鄭運鵬喊:拚建設、顧桃園
鄭文燦送一頂工程帽給鄭運鵬。(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選前之夜趕3場造勢壓軸陳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