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被抹煞!陳時中臉上有雨水、淚水 高喊:明晚一起讓台北偉大
陳時中喊,明晚一起迎接勝利。(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侯選人陳時中今(25)日於北平東路上、陳時中競選總部前舉辦「阿中選前之夜」陳時中勝利造勢晚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從牙醫到防疫指揮官都沒有變過,他也哽咽喊到,請大家不要抹煞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跟大家約定,明天晚上一樣在這裡,我們一起迎接勝利。我們明天一起迎接勝利,一起來實現我們對台北的夢想,一起努力讓台北更偉大、讓首都更進步」。

更多新聞: 上萬人到場力挺鄭運鵬! 蔡英文喊:選舉奧步無法打敗桃園進步

陳時中說到,2016、2020總統蔡英文的勝選之夜都是在今天的場地舉行,他相信自己也能夠承襲,因此,他也喊到,大家明晚一起在同一個地方迎接新時代。

陳時中呼籲大家一起出來投票,只要大家投票,台北、台灣、自己就會贏。他也感謝上週一起參加油遊行的人,因為人數也超乎了自己的想像,大家都非常的熱情,那天在路上有許多人自主加入遊行隊伍,「這才是台北市,愛與台北市就是台北市的名字」。

陳時中說到遊行當天有很多人站在路邊,只想跟他說一聲「防疫辛苦了」,他表示這5個字勝過千言萬語,自己收到了也衷心感謝,在這樣的時間裡撐自己一把,「真的感謝大家」。

陳時中表示,各位的熱情、支持、期待,自己永遠感謝,也會一輩子永遠放在心裡,「我不會覺得辛苦,能守護所有國人的健康,是我的榮幸」,在這麼辛苦也是值得的。陳時中說,他也感謝這場選舉以及對手給他的磨練、指教,「讓我這樣第一次參選的人能夠成長、茁壯,成為一個能夠為台北市民犧牲付出的人」。

快新聞/臉上有雨水、淚水! 陳時中喊:明晚一起完成台北夢想
陳時中造勢晚會現場。(圖/民視新聞)

陳時中表示,他常問自己,從牙醫到台北市長候選人,自己真的變了嗎?他說到,1984年,愛滋病開始在世界傳播,台灣也沒例外,自己是一位牙醫,他看到很多愛滋病感染者沒辦法看牙齒,那是一個恐懼的時代,因為世界對愛滋汙名化,讓他們求助無門,他認為這樣不對,所以他召集一群牙醫師幫忙看診,「我們不怕嗎?我們也怕,但我們不做誰來做」。

陳時中表示,自己30幾年都抱著這樣的心態在做,就像是防疫時,看到國家有難,自己就挺身而出,「我沒有變,我還是為沒辦法爭取權益的人們奮鬥,請大家給我力量」。

陳時中說他希望台北充滿愛、包容不要對立,這也是他要贏的原因。他表示過去24年來,台北給過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機會,但是他們給的卻是失望,所以他希望首都市民給自己一個機會,「給大家看看,民進黨來做,台北真的可以不一樣」。

陳時中表示,自由的城市不會被意識形態綁架,偉大的人民值得擁有更好的市政團隊。陳時中點名馬英九等人,是讓台北市失望的人,若是國民黨贏,就會有舊勢力回巢,讓舊勢力回來,城市的發展,就會跟他們一樣原地踏步,「有人說我的背後是民進黨的勢力,錯了,我的背後是全部民進黨優秀的同志,還有1000位優秀的海內外教授,更重要的是我還有偉大的台北市民,沒有柯文哲、馬英九,這些讓台北失望的人」。

陳時中提到自己當了900多天的防疫指揮官也哽咽表示,自己過去看到了許多位防疫付出的人員,現在他們的努力被抹煞,自己也非常的心痛。他表示這場選舉不是只要還他公道,自己個人的榮辱真的也不是那麼重要。不過,他要拜託台北市民,如果這段時間,自己與親人曾經受到醫護人員的照顧,曾經戴過台灣製的口罩,曾經接種過疫苗,曾經跟公家機關連絡,拜託大家,「請不要因為我而抹殺了他們的努力。有些人可以有不同的意見,但是,不要因為在政治上討厭我,而抹殺了他們的努力,要給他們一個公道」。

陳時中喊到,雨這麼大,他要跟大家約定,明天晚上一樣在這裡,「我們一起迎接勝利。我們明天一起迎接勝利!一起來實現我們對台北的夢想,一起努力讓台北更偉大、讓首都更進步」。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陳紫渝曬「仙氣側臉照」催票 7千網融化:里長紫能是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