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對基隆改變很有感!  蔡適應曝合照:他盼我延續勤政愛民精神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5)日貼出日前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合照。(圖/取自蔡適應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和18歲公民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明天投票,選戰最後倒數,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5)日貼出日前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合照,並說宋楚瑜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和蔡適應一起改變的基隆「很有感」,希望蔡適應能夠延續勤政愛民的精神,一起讓基隆更好。

更多新聞: 謝國樑影射「出怪招」 蔡適應反酸「惡人先告狀」

選戰倒數1天,蔡適應今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宋主瑜親自送書照片,蔡適應說,明天就是投票日,在這一段日子以來,感謝很多人對他的支持與鼓勵,「自從我被黨徵召以來,來自各界的好友都為我加油打氣」。

蔡適應表示,前陣子收到宋楚瑜給他的祝福,「他(宋楚瑜)特別給我一本他的書『寧為劉銘傳,宋楚瑜的僕人領導哲學』,勉勵我『政治就是人性關懷』,要『勤政愛民』」。

蔡適應透露,宋楚瑜也對他說,這8年來,在林右昌與蔡適應一起改變的基隆,「讓他很有感,見證了基隆的改變與翻轉,也希望我能夠,延續勤政愛民的精神,一起讓基隆更好」。

蔡適應感謝宋楚瑜的勉勵,他強調「會牢記在心,接棒林右昌市長,讓基隆繼續延續光榮」。最後蔡適應呼籲要集中選票、去投票就會贏。

更多新聞: 決戰北台灣! 蔡英文選前之夜趕3場造勢壓軸陳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