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認愛了?東京鐵塔前「親密勾手照」曝光 網心碎:交男友了嗎
黑嘉嘉氣質出眾,曾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澳混血的「圍棋女神」黑嘉嘉,可愛又帶著仙氣的臉蛋,曾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擁有職業七段的高超棋藝。黑嘉嘉出道以來,感情狀態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她今(25)日突然曬出一張在東京鐵塔前勾著一名男子的照片,讓粉絲們不可置信留言「交男朋友了?!」,她也在留言處解答男子的真實身份。

更多新聞: 黑嘉嘉曬「童年嫩照」慶祝父親生日!網歪樓狂刷:岳父生日快樂

黑嘉嘉25日在臉書上PO文,在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打卡,曬出與一名男子勾手欣賞東京鐵塔夜景的背影照,配上3顆愛心,關係看起來非常親密,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狂問「交男朋友了?!」、「是男友嗎」,好奇黑嘉嘉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黑嘉嘉
黑嘉嘉外型亮眼,曾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對此,黑嘉嘉沒有讓粉絲們心碎太久,親自在留言處解答「是拔拔(爸爸)!」,也讓網友們鬆了一口氣,留言笑說「這不就是我岳父的背影嗎,岳父大人您好」、「是嘉嘉仙女跟黑爸」、「原來是岳家爸爸啊」、「有嘉嘉陪伴在側,去那裡也感到幸福啦」、「國民岳父的背影好帥」、「大家來認岳父了」、「才正想說恭喜妳,結果是爸爸」、「差點心碎了」。

黑嘉嘉
黑嘉嘉曬出「親密勾手照」,一起欣賞東京鐵塔美景。(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黑嘉嘉
黑嘉嘉在留言處公布正解「是拔拔」,讓網友們全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



更多新聞: 圍棋賽止步8強!黑嘉嘉「1仙照」曝光網心疼:輸了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