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藍綠女將完成投票! 雲林劉建國與85歲母現身

民視新聞/李文華、蔡松霖  彰化-雲林報導

投票日一早,彰化縣藍綠陣營縣長候選人紛紛完成投票,其中國民黨王惠美,8點就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訪問時說,每場選舉都有壓力,但平常心;而民進黨的黃秀芳緊接著在10點完成投票,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則在85歲的母親,陪同下一起投票,另外,國民黨的張麗善,則預計下午才要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推著媽媽現身投票所 曝5點就起床、投完票要去修車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單槍匹馬,8點準時現身鹿港國中投開票所,精神看來還不錯。

彰化縣長候選人(國)王惠美說,「很累啊!所以很好睡,(聲音是不是快啞了),我跟國家隊在拚,所以要更努力,平常心我們都努力了。」

王惠美拚到燒聲,強調平常心,畢竟都努力過了。另一頭,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黃秀芳穿著白色襯衫、牛仔褲,輕鬆穿扮,一到投開票所,還有支持者要求合照。

彰化藍綠女將完成投票! 雲林劉建國與85歲母現身
彰化縣長候選人(民)黃秀芳說,「(心情)算是還好啦,很輕鬆啊,那也真的非常感謝,選舉這段期間,所有競選團隊幹部,大家的努力,真的還是要感謝,所有鄉親栽培我支持我。」

彰化縣藍綠女將相繼完成投票,而這次選舉,彰化縣26個鄉鎮市,一共開設1082處投開票所,創下新高。另外,有投票資格的選民,也破百萬人。鏡頭轉到雲林,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在85歲的母親陪同之下,投下神聖的一票。

彰化藍綠女將完成投票! 雲林劉建國與85歲母現身
​​​​​​​​​​​​​​​​​​​​​​​​​​​​​​​​​​​​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陪媽媽一起來投票,希望有個好結果,沒有睡得很沉啦,躺在床上還是沒有辦法,馬上入眠,這中間還是有想到一些未來的事情。」

至於,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則預計會在下午1點15分左右完成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完票心情輕鬆 柯志恩:等下騎YouBike好好看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