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信區 藍營2女將開紅盤 綠營4席全壘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被視為國民黨女戰神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王鴻薇,在這次九合一大選松信選區,成為吸票機,得票分居前兩名。儘管當選席次縮到9席,但民進黨仍上演四席全壘打,包括新人張文潔衝到第三高票,成功接棒當了16年議員的父親張茂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行宣布當選基隆市長 謝國樑:感謝上帝及支持者

確定連任,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受訪,眉眼間全是笑意。選前因為猛打林智堅論文,聲量飆高。這次以第二高票,成功連任。

說擔心分票害同志落選,因為選前狂打綠營的徐巧芯,不但拿到松信第一高票,相較上一屆還多了將近五千票。

國民黨兩大女將,分居得票一二名。第三名卻是新人張文潔,成功接棒父親張茂楠,受訪難掩激動。

北市松信區 藍營2女將開紅盤 綠營4席全壘打

這次松信選區少一席,讓老將、新人備感壓力,代表國民黨首度參選的詹為元,卻意外衝到第五高票,連他自己也很意外。

勝選的新人滿面春風,藍綠在這個選區也穩住原有席次。倒是改以無黨籍再度挑戰的吳崢,以差距近4百票,成了落選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2.5萬票差距不敵許淑華 蔡培慧角逐南投縣長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