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鐵皮屋清晨火警 74歲老翁受困命喪火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地區,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清晨5點多,新烏路上一棟2層樓的鐵皮屋,全面燃燒,一名74歲老翁受困火場,消防人員出動96人、40輛車到場搶救,在屋內找到老翁時,他已經明顯死亡,根據警方調查,老翁並非屋主,他和妻子借住在朋友家,卻命喪火窟,至於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熊熊火光、照亮夜晚的天空,就看火勢不斷往上延燒,現場濃煙密佈。鐵皮屋陷入火海,消防員佈4條水線,同時往起火點灌救,並出動雲梯車從高空射水,阻止火勢持續蔓延。

放在門口的機車,燒到剩骨架,桌椅、家具等雜物,全都烏漆麻黑,消防員一邊滅火,一邊救人。

出動電鋸,把鐵門鋸開,因為警消獲報,有人受困火場!這一起火警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間鐵皮倉庫,清晨5點多起火燃燒,一名74歲高姓老翁還在屋內。

新北市第四大隊副大隊長吳東霖說,「報案是5點3分,那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大概半個小時火勢就把它控制住,1個小時火勢就把它撲滅掉,那平時大概就是住一對老夫妻,目前女性住戶在外這是確認的。」

警消人員進入火場搜救,裡頭一片混亂,最後在1樓房間內找到老翁,但已經命喪火窟!初步調查,發生火警的房子,並非死者所有,而是他和妻子借住的朋友家。

新北市第四大隊副大隊長吳東霖說,「燃燒面積現在目前初估大概是300平方公尺。」

一場火警帶走另一半,妻子難過的說不出話,火調人員也到場,後續還要調查起火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