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湘瑩羞喊「穿這樣辦案」!辣曬腹肌迷暈3千網:引人犯罪
女星王湘瑩(現改名:王嫚萱)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時隔10年改名重新出發。(圖/翻攝自王嫚萱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王湘瑩(現改名:王嫚萱)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雖然她沒動手打人,甚至有出聲勸架,仍重創形象導致演藝事業近乎全毀,時隔10年改名重新出發,擁有「小惡魔」封號的她,日前分享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身穿小可愛辣秀腹肌,配合戲中角色設定,笑說「今天穿這樣辦案」,貼文一出,在IG及臉書吸引3千多人狂讚。

更多新聞: 18歲懷孕當媽!蕾菈遭酸「做不好母親角色」打臉酸民:已替女兒買房

「小惡魔」王嫚萱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天穿這樣辦案,應該是沒問題吧?」,只見她身穿黑色小可愛,搭配牛仔外套,辣曬腹肌展現健身的成果,釣出一排藝人回應,許鈞鈞笑說「這樣還需要辦案嗎?」,王瀅嗨喊「有問題~好瘦」,唐玲留下「穿這樣大家都想犯案被妳帶走了」,而成潤也回應「這是引人犯罪然後直接抓起來的意思嗎?」。

小惡魔湘瑩羞喊「穿這樣辦案」!辣曬腹肌迷暈3千網:引人犯罪
「小惡魔」王嫚萱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天穿這樣辦案,應該是沒問題吧?」。(圖/翻攝自王嫚萱臉書)


王嫚萱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引起全台關注,她當時沒有動手施暴,還出聲阻止,就連運將本人也替她說話「她是唯一沒打人又一直道歉的」,事後面對大眾更拿出最大誠意道歉,甚至被網友認證「全案最無辜」,不過,卻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撕掉打人標籤,回歸演藝圈。

小惡魔湘瑩羞喊「穿這樣辦案」!辣曬腹肌迷暈3千網:引人犯罪
王嫚萱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事件,當時她未動手施暴還勸架,事後面對大眾更拿出最大誠意道歉。(圖/翻攝自王嫚萱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最兇候選人今晚穿白紗「噴水池出嫁」!釣出鳳梨笑回:我穿西裝去迎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