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嚇醒!他住同志旅館實測都市傳說 見無名手摸上床嚇喊:歐買尬
YouTuber柏霖近日入住同志旅館體驗「都市傳說」,沒想到半夜竟遇上被陌生人邀約的驚魂記,他看到一隻手伸到床內當場嚇壞。(圖/翻攝「生活不bori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第一屆的台灣「同志遊行」自2003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邁入了20週年,在10月29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廣場開辦,YouTube頻道「生活不boring」的柏霖,也參加了此次的遊行,並用錄影方式記錄下活動的進行,夜晚入住同志旅館的他,原本躺在床上安穩的滑著手機,沒想到在半夜時分,竟從床舖旁伸出一隻手撫摸著柏霖的肚皮,讓他嚇得當場大喊:「Oh My God(我的天啊)!」

更多新聞: 你有聽過《哆啦A夢》的都市傳說嗎?孫沁岳解說「詭異之處」令人毛骨悚然 引網友崩喊:童年毀滅


是人還是鬼?他住同志旅館見證都市傳說 見無名手摸上床嚇喊:歐買尬
晚上睡覺突然床邊伸出一隻手,柏霖嚇歪趕緊翻身坐起。(圖/翻攝「生活不boring」YouTube)


YouTube頻道「生活不boring」的柏霖,參加了10月29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的「第20屆同志大遊行」,他表示這次他人生首次參與這樣的活動,並計畫在晚上入住網友推薦的同志旅館,網上流傳若是住進這間旅館,半夜會被人邀約進行親密行為,於是為了親眼見證都市傳說的真偽,柏霖決定入住並全程都用錄影方式紀錄下來,旅館房間類似背包客棧,採上下舖的格局,與其他陌生人在房內同住,柏霖架好相機,躺在床上悠哉的滑手機,在半夜約兩點的時候,突然有隻手從床簾外伸入,柏霖當場嚇壞大喊:「Oh My God(我的天啊)!」趕緊用相機錄影下來,沒想到自己真的會被陌生人邀約,事後他也透露真的是「晚上會被摸醒」的感覺。

更多新聞: FIFA禁選手戴彩虹臂章 德國隊賽前摀嘴抗議:人權不容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