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險遭凶蟒「拖進泳池絞殺」!老爸目睹索命過程嘆:這就是澳洲…
澳洲一名5歲孩童險些就遭蟒蛇絞殺,幸好當時他的爸爸和爺爺都在場。(示意圖/翻攝Unsplash)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眾所皆知,蟒蛇的恐怖之處,是可以絞殺比自己體積大出數倍的動物,最後再直接捲碎生吞,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看到牠,大多也得退避三舍。不過,澳洲一名5歲男童波烏(Beau Blake)日前遇到一條蟒蛇,其體積是他的約3倍大,波烏完全沒有反抗能力,除了被咬之外,甚至還遭到纏繞拖進游泳池,場面萬分驚險。

更多新聞: 劇情轉折太快!女子起床看到「扯壯巨狒」抖爆:請你離開… 狒狒:好


5歲童險遭兇蟒「拖進泳池絞殺」!老爸目睹索命過程嘆:這就是澳洲…
蟒蛇可以絞殺比自己大上數倍的獵物,最後再將其生吞活剝。(示意圖/翻攝Unsplash)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年僅5歲的波烏當時只是在家游泳,不料卻遇到一條體積約是他3倍大的蟒蛇,波烏的父親透露,「我相信那條蟒蛇只是在那守株待兔,而波烏就是獵物」,他還描述恐怖一瞬間,「突然有大黑影從樹叢竄出來,還馬上纏住波烏的腿」;幸好,當這條約3公尺長的蟒蛇在下手時,波烏的爸爸和爺爺都在現場,最後也成功即刻救援,波烏逃脫後生命狀況並無大礙,因為那條蟒蛇沒有毒性。

波烏的爸爸25日在墨爾本廣播節目分享這段經歷,他稱76歲的爺爺是護孫心切,竟然在「沒有任何自保措施」的情況下就跳進泳池,並將波烏連著蟒蛇一起給了他,「我僅用15至20秒的時間,就讓他們分開了,我可不是小男孩」,波烏爸爸如此說道。

然而,波烏爸爸提到兒子的傷勢,仍然有些心疼,他表示波烏相當堅強,全家人會繼續觀察傷口的感染裝況。至於蟒蛇的下場,波烏爸爸指出,他將其抓住大約10分鐘後,就把牠放走了:「看,這就是澳洲」。

更多新聞: 監視器拍到「北宜吱」大膽吃播!香蕉Buffet嗑到爽12秒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