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一直吃!英國人妻來台挑戰「未知食物」喊恐怖 美味入口竟停不下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由於各國風俗民情不同,在飲食、習慣上也會有不同的文化,像是許多人們不敢吃的食物,在有些國家卻是上等美味,例如蟲蟲大餐在某些國家,就是營養可口的蛋白質料理;而在台灣也有不少佳餚,是讓其他國家民眾不敢嘗試的,像是皮蛋、動物內臟、氣味較強烈的蔬菜等,不過也有人大膽嘗試後愛上。近日來台遊玩多日的英國籍人妻Lisa,在來台灣的日子裡,到處嘗試寶島的各種小吃,日前她選中台北市晴光商圈的小吃攤,在老闆的推薦下,挑戰了「腰子和雞佛湯」、「大陸妹」等小吃,Lisa原先還害怕從未吃過的食物,沒想到影片中的她卻越吃越香,還誇獎腰子相當好吃。


英國籍人妻Lisa得知雞佛是雞睪丸後,笑說人類真殘忍,「為了吃可以把人家的蛋給吃了」。(圖/翻攝「Lisa在英國 」YouTube)

英國籍人妻Lisa近日規劃台灣多日遊,並在行程中到處去吃各地的美食,日前她逛到台北市晴光商圈的小吃攤,隨意選擇攤位,並在該攤販老闆的推薦下,第1次嘗試吃「腰子和雞佛湯」,得知自己吃的是豬肉的腎臟和雞睪丸時,Lisa直喊「好恐怖」,不過她還是大膽地吃了第1口,沒想到在勇於嘗試後,腰子的口感讓她讚不絕口,還在一口菜一口飯的搭配下,一下就將整碗的內臟湯解決掉,事後她更笑說,「吃貨是不會思考太多的,開心就好」,對於能吃到好吃的食物感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