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奪人氣獎!IG曬「仙氣捧花照」感謝粉絲 79萬網全看暈
潤娥榮獲青龍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肯定。(圖/翻攝自yoona__lim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夯團「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以來,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成員們在各自領域也都有著亮眼表現,其中32歲成員潤娥近期轉戰戲劇圈,除了演出電影《機密同盟2》外,在韓劇《黑話律師》也有精采表現,一舉一動都成粉絲關注焦點!一年一度韓國電影界盛事「第43屆青龍獎」25日落幕,潤娥也以《機密同盟2》獲得青龍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她今(26)日也在IG曬出手捧花束的仙氣照,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更多新聞: 黑嘉嘉認愛了?東京鐵塔前「親密勾手照」曝光 網心碎:交男友了嗎

隨著獲獎好消息傳出,潤娥也在IG曬出仙氣捧花照,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寫道「謝謝人氣獎!」,還附上一顆藍色愛心,照片中潤娥穿著雪白禮服,小露香肩露出優美線條,手上抱著一束鮮花更襯托出潤娥的仙女容顏,讓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

潤娥
潤娥常在IG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常大小事。(圖/翻攝自yoona__lim IG)


潤娥25日獲獎時,也在致詞時感性表示「光是能參加就感到很榮幸了,還能得到人氣獎真的很感謝!」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也感謝把票投給她的粉絲們。隨著潤娥貼文曝光,短短7個小時就湧入超過79萬粉絲按讚,留言說「恭喜女王!」、「為你感到驕傲!希望你明年贏得最佳女主角獎」、「這是你應得的」、「潤娥太讚啦」、「實至名歸呀」。

潤娥
潤娥榮獲青龍獎「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圖/翻攝自yoona__lim IG)


潤娥
潤娥曬出仙氣捧花照寵粉。(圖/翻攝自yoona__lim IG)



更多新聞: 「豆花妹」蔡黃汝歡慶35歲生日!表特板鄉民淚讚: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