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挫敗!486先生點2人當選「太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486先生直言看到林姿妙、高虹安等人當選,感到很不可置信;但強調「失望是肯定有,但民主國家選舉不就這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在本次選舉中挫敗,執政縣市僅剩下5個。對此,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宣補辭去主席一職。不過,這次選舉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就在社群上表示「不可置信」,強調2024年民進黨真的不能再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長選戰、立委補選接續來 林錫耀曝規劃

陳延昶先是在臉書表示「太不可置信,林姿妙,高虹安都上」,隨後也發文闡述對這次選舉結果的看法,直言:「各位 民主選舉就是這樣,選票確定輸贏。輸就是輸,贏了就是贏了。希望民進黨能好好自我反省自我檢討,2024就真的不能再輸,有朋友問我我會不會很沮喪,失望是肯定有,但民主國家選舉不就這樣。」

不少網友則紛紛留言「難過一下就好,日子一樣要過,太陽明天仍然會昇起,選舉就是一票一票投出來,比人家少一票就是輸,下次再努拿回來」、「民主社會的可貴就在於此」、「一睡醒看到結果好難過,都這麼努力了還被翻盤」、「這是民主的結果,要尊重民主」、「民主社會的珍貴與特性」。


更多新聞: 重現台北1994年「三腳督」 學者曝蔣萬安勝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