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 林右昌盼他:讓基隆進步、改變繼續下去
林右昌說到,雖然蔡適應沒有如願當選,不過所有團隊夥伴們都已盡全力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下午16時進行開票,基隆市長由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當選。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恭喜謝國樑高票當選基隆市長,未來基隆就交給他,「請讓基隆的進步與改變繼續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爆貪污疑雲 學者揭一審有罪恐遭停職

林右昌說到,雖然蔡適應沒有如願當選,不過所有團隊夥伴們都已盡全力了,自己要感謝所有後援會與輔選幹部,大家都辛苦了,要感謝所有投票給蔡適應的支持者,「謝謝您的支持,蔡適應也會繼續加油努力」。

林右昌提到,要恭喜謝國樑高票當選基隆市長,未來基隆就交給他,林也盼謝國樑,「請讓基隆的進步與改變繼續下去」,自己也要肯定並感謝所有市長参選人,感謝大家的參與,每一次選舉的結束,都代表台灣民主政治更加成熟進步。

林右昌表示,這次民進黨市議員共提名13席,當選12席,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未來也一定會在議會扮演好監督的角色,繼續為基隆的進步加倍努力,「最後,要感謝所有辛苦的選務人員,順利完成此次大選,感恩,激烈的選戰已經結束了,明天讓我們為基隆這座心愛的城市,繼續努力」!

稍早,蔡適應發表談話時說到,能有一個機會,讓基隆市民給予自己鼓勵,自己從立委助理到現在參與市長,人生的旅途中已經非常知足,感謝大家的努力,「是自己努力不夠,預祝對手可以帶領基隆市前進,讓基隆不要走回頭路」。



更多新聞: 黃偉哲贏不到5萬票 學者點出:民進黨台南執政久「需有危機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