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當選議員! 鄉民女神喊:終於了解為什麼得金馬獎的人上台會落淚
鄉民女神成功當選議員。(圖/取自黃瓊慧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桃園市議員第一選區(桃園區)戰況激烈,呈現「27人搶12席」的狀況。「鄉民女神」黃瓊慧今日成功當選,她也透過臉書喊到,「終於了解,為什麼得金馬獎的人為什麼上台會落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鞠躬致謝:希望仇恨退盡、社會不再對立

桃園市議員第一選區(桃園區)開票結果出爐,得票數最高的前12名候選人包括凌濤、詹江村、黃瓊慧、余信憲、陳美梅、林政賢、黃婉如、李光達、李曉鐘、于北辰、張碩芳、黃家齊。

「終於了解,為什麼得金馬獎的人上台會落淚」,黃瓊慧說到,感謝這15325位投票給她的大家,自己會繼續努力,為桃園、為台灣繼續來努力「感謝在網路上跟我互動的每一位朋友,也希望我的幽默感有感染到大家」。

黃瓊慧笑喊,還有見到她的時候,叫自己瓊慧或者qn都可以,「千萬不要叫我議座,好官僚」。她也在留言處說到,當選就是承擔責任的開始,自己會繼續努力,

市長方面,「我想今晚很難熬,對於支持台灣、支持本土派的朋友,我們對於這樣的選舉結果大家都覺得很難過,無法太開心,我們繼續為台灣努力,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失敗 同意票564萬7102未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