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閣人選受矚目 蔣萬安未鬆口:規劃當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國民黨的蔣萬安以57萬多票,打敗民進黨推出的陳時中及無黨籍黃珊珊,奪下市長寶座,3人週日都立刻展開車掃謝票行程,陳、黃兩人被問到未來規劃都說需要再思考一下,至於蔣萬安的小內閣成員有哪些,他依舊沒鬆口,只說都在規劃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免費送Gogoro」政見 蔡適應:盡量協助基市府

一見到蔣萬安,支持者頻頻喊「市長」,擠在總部前,搶著簽名合照。

蔣萬安支持者說,「市長好、市長好。」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市長寶座最後由國民黨蔣萬安奪下,隔天下午他立刻展開車掃謝票,不少民眾沿路熱情揮手。

陳時中支持者說,「陳時中加油、陳時中加油。」

敗選的另外兩位對手也沒閒著,陳時中一早掃完士北、港湖、中山大同;下午則到中正萬華,一天要掃完12個行政區,要向支持者親自致謝。

小內閣人選受矚目 蔣萬安未鬆口:規劃當中

陳時中支持者說,「加油謝謝謝謝辛苦了,部長好好休息。」

由競選主委陳建仁陪著陳時中謝票,沿路不少民眾大喊加油、比讚、比愛心,眼神滿滿不捨。

台北市長落選人(無)黃珊珊說,「謝謝大家謝謝,黃珊珊謝謝你。」

同樣落選的黃珊珊,在民眾簇擁下,積極展開謝票行程,不過外界更關心陳時中、黃珊珊兩人的下一步,是繼續從政,還是另有打算?

小內閣人選受矚目 蔣萬安未鬆口:規劃當中

台北市長落選人陳時中說,「當然是剛剛選完嘛,也先沉澱一下再思考一下。」

黃珊珊說,「下一步就是謝票啊!柯市長也要卸任,還沒想那麼多我先把票謝完,你們一直要問我我就回答先謝票,我現在先謝票,先謝票再說吧,大家都急著幫我找工作嗎?」

兩人都沒把話說死,留給外界想像空間。至於將在12月26日走馬上任的蔣萬安,外界好奇,他的小內閣人選,是否會有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甚至是延攬黃珊珊副市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國)蔣萬安說,「我想接下來最重要就是謝謝所有市民朋友,這段期間他們對我的支持,我們都在規劃。」

不管怎麼問,蔣萬安就是不鬆口。蔣市長的內閣人選,12月很快揭曉。

更多新聞: 綠營遭政治大海嘯!恐衝擊2024台中立委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