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高虹安開箱新竹棒球場弊案?律師林智群列4項疑點:找鬼拿藥單
高虹安選前曾表示要揭發「新竹大秘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民眾黨候選人新竹市長高虹安昨(26)日以9萬8121票拿下新竹市,而高虹安日前接連爆出助理費爭議,而她在選前曾表示,要揭發「新竹大秘寶」這當中就包含新竹棒球場弊案。對此,律師智群今(27)日凌晨在臉書PO文酸,有網友說期待高虹安開箱新竹棒球場弊案,但這個問題卻有4點錯誤,直呼「找一個冒領助理費的貪汙被告查弊案,是找鬼拿藥單嗎?」。

更多新聞: 四叉貓爆高虹安16個小故事!4罐可樂貼封條…助理:她喝不到會氣


期待高虹安開箱新竹棒球場弊案 律師林智群列4項疑點:找鬼拿藥單
林智群表示有4項疑點。(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高虹安在選前曾猛打新竹市公共工程爭議,她提到不少大工程像是總圖書館、大車站,都一直追加預算,卻沒有見到實質效益,而大家熟悉的新竹棒球場事件,預算從3.5億追加到12億,但到現在開幕賽都停賽將近4個月了,還是無法啟用。對此高虹安在選前,曾諾言揭發「新竹大秘寶」,如今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高虹安以9萬8121票勝選,外界都很關注,她是否會實現選前承諾。不過律師林智群27日在臉書PO開酸,表示有網友很期待新竹棒球場弊案開箱,但這句話卻有4大錯誤觀念,詳細如下:

1.設計不良,不等於是弊案,不然有些道路設計不良一天到晚出車禍,也是弊案嗎?

2.調查弊案,是檢察官的工作,不是市長,不然柯市長之前說台北市有五大弊案,過這麼久,有查出什麼毛嗎?

3.設計不良的情況,最多發生在裝潢或汽車,就是設計師設計的東西不能用、不好用,那就是重新設計重新處理,跟弊案沒什麼關係。不然一堆鬧到法院的裝潢糾紛,特斯拉自動駕駛一天到晚出問題,難道都是弊案嗎?

4.找一個冒領助理費的貪污被告查弊案,是找鬼拿藥單嗎?

最後林智群指出,在網路時代,大家都以為會google 就可以了,以為自己很行,自以為懂,其實什麼都不懂,然後就會出現這種以為投票就可以查弊案的奇怪想法。


期待高虹安開箱新竹棒球場弊案 律師林智群列4項疑點:找鬼拿藥單
高虹安在選前曾猛打新竹市公共工程爭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高虹安黑料不斷!鄭家純曬助理對話勸她「這件事」:一晚1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