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情!店家狂上素食滿漢全席 中國人妻飽到靈魂出竅急叫停:呷兇霸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與老公去享用素食吃到飽,抵達時間太晚菜色少很多,店家怕兩人餓到瘋狂炒菜送上桌,盛情讓夫妻倆差點招架不住。(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民眾對待外國遊客,或是外地人士,通常都是以相當熱情的態度去招待,甚至有時都讓對方覺得實在是「盛情難卻」,自湖南嫁來台灣的人妻「胡辣湯姐姐」,日前與老公在「國際素食日」前往彰化員林,享用一間素食吃到飽餐廳,因去的時候時間已晚,多樣菜色都已被客人吃完,想不到店員怕兩人吃不夠,期間連續送了五盤佳餚上桌,還問說需不需要炒高麗菜,撐到快失神的兩夫妻趕緊婉拒:「吃飽了、吃很飽!」店員暖舉也讓胡辣湯姐姐大受感動,邊吃邊稱讚:「他們也太熱情了吧!」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大讚台灣「健保制度」好 網嘆國外看病貴:離開才知有多幸福

太熱情!店家狂上素食滿漢全席 中國人妻飽到靈魂出竅急叫停:呷兇霸
店家怕檯子上的菜量不夠客人吃,持續現炒一盤盤新鮮大菜送上桌,讓夫妻倆十分感動。(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從中國嫁到台灣的胡辣湯姐姐,在「國際素食日」(11月25日)與老公出發前往彰化員林,準備享用一間素食吃到飽餐廳,因抵達時已下午一點多,一些菜色已被客人夾完,一開始店員還詢問兩人要不要做全額退費的處理,但胡辣湯姐姐婉拒,隨後夫妻倆夾完菜開吃,期間店員連續送上了現做的「酥皮濃湯」、「炒杏鮑菇」、「素米線」、「炒青菜」、「迷你火鍋」,還不斷詢問客人夠不夠吃,示意要再炒一盤高麗菜,已是飽腹狀態的兩人,趕緊婉拒店家好意,胡辣湯姐姐更是飽到靈魂出竅(失神),但在用餐同時也稱讚店家的貼心暖舉,感動地說:「他們也太熱情了吧!」
太熱情!店家狂上素食滿漢全席 中國人妻飽到靈魂出竅急叫停:呷兇霸
店家太熱情,送的菜爆多,胡辣湯姐姐撐到失神、懷疑人生。(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們共鳴,「真是幸福呀,豐富的素食吃到靈魂出竅了!」、「吃到飽餐廳還特別為晚來的你們現做幾道菜,這麼熱情溫馨的服務,恐怕只有在台灣」、「這間素食店的老闆跟員工都很有佛心」、「如果我是你,必定把眼淚也一起吃下去,太感動了。」也有不少人留言分享曾吃過的美味素食餐廳,「台中的素食自助餐廳,裝潢比豪華的,吃過一次,菜類很多,口味也很好」、「有機會可以去果然匯看看,吃素的天堂」、「台北以前蓮香園素食吃到飽,3-400道菜!經過疫情三年來大概停止營業了」。

更多新聞: 好吃一直吃!英國人妻來台挑戰「未知食物」喊恐怖 美味入口竟停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