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浩宇稱努力鞏固基本盤 王世堅怒轟太監:被你害的還不夠嗎
王世堅再開轟側翼網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王世堅以2萬9796最高票連任。王世堅今天上午受訪時,再轟側翼網軍肆無忌憚每天潑糞,認為社會應該糾出「水肥車」。談及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這次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連30%堅定台派都不相信我們,民進黨會輸更慘」,王世堅又動怒要他閉嘴,認為此時沒有他們說話的份。

更多新聞: 狂吸近3萬票 王世堅第一高票當選連任

媒體今天上午聯訪時詢問,「王浩宇認為是他們這樣才能鞏固民進黨基本盤」,王世堅聽完後又爆氣,要王浩宇閉嘴,還說「閉嘴啦,太監就是太監,太監鞏固什麼盤,王浩宇閉嘴啦,被你害的還不夠嗎,稍微有羞恥心的人這個時候這些網軍就應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

媒體問及,選前跟網軍對抗到最後一刻,最後獲得最高票,有沒有覺得邪不勝正終於吐一口氣的感覺。王世堅表示,「確實有」,因為自己確實在這次選戰過程中被側翼網軍修理到不成人形,坦言確實蠻難過的。

王世堅說,他一再吞忍之下,這些側翼網軍還肆無忌憚,「他們每天潑糞,當然不是對我王世堅一個,讓我不得不想到說背後水肥車在哪裡,我們社會應該糾出水肥車」,他質疑,沒有資源的話難道這些網軍側翼當義務的嗎,這些側翼網軍靠著修理別人、糟蹋別人是否就能過活。

「不管是誰,每個政黨都有側翼網軍!」王世堅進一步說,任何政黨豢養側翼網軍都是墮落,一開始就是柯文哲「柯黨」,8年前柯文哲引用網軍,國家的網軍之父就是柯文哲,之後各政黨起而效尤,有了網軍各政黨或各政治領袖不再認真努力做事。

王世堅認為,任何政黨不只是民進黨或國民黨,最開始是「柯黨」點了這把火,起了這個頭,但這些側翼網軍不要破壞人性的善良厚道,不要喪失人性。他也疾呼,「網軍們夠了,他不好好想一想嗎,以後怎麼面對子女,難道要跟他的子女說你父親在當網軍嗎,我認為夠了,到此為止」。

談及民進黨選情失利,王世堅說,民進黨選輸了沒錯,徹底輸了沒錯,呼籲民進黨支持者們不要懷憂喪志,應該振作起來,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還要面對新的挑戰、新的問題,馬上2024年選戰就要到了,大家要重拾民進黨過去創黨以來的初衷,就是要為台灣,要為國家走台灣的路線,要弘揚台灣的民主法治,相信每一位民進黨支持者都了解應該盡的義務以及身上所擔的責任,「難過一天就好,讓敵對政黨們,讓整個社會知道民進黨是很有骨氣,很有戰鬥意志」。

王浩宇則在臉書發文說,「王世堅剛剛又說我是太監。然後高嘉瑜、王世堅的支持者(很多都是民眾黨支持者)說我是戰犯,要把我送中評會會開除黨籍,如果我違反黨紀要送就送、要開除就開除」。

王浩宇直言自己現在只是個賣襪子、內褲的,有沒有黨籍根本不重要,「我幫民進黨說話,也不是為了要什麼位置,而是看不過去這些抹黑。重要的是把黨內少數願意打仗、澄清謠言的夥伴開除,留下一堆上節目跟著敵人砲轟黨內的勢力,搞到連基本盤都崩盤。2024會贏才怪」。

快新聞/王浩宇稱努力鞏固基本盤 王世堅怒轟太監:被你害的還不夠嗎
王浩宇臉書回應王世堅。(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世堅「得票率穩居第一」 發文感謝選民:謝謝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