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成功當選!選民遭批「不理智」 秒掀兩派網論戰
陳紫渝昨(26日)獲788票,順利當選永福里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如願從「最美里長候選人」成了「最美里長」,年僅24歲的她,昨(26日)晚間以788票擊敗爭取連任的現任里長,成功當選。不過,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選民不理智」,認為多數人都是因為陳紫渝的外型,才會把票投給她,立刻掀起兩派網論戰。

更多新聞: 投票「把身分證丟進票匭」怎麼辦?鄉民笑翻曝1解方:每年都有的事

陳紫渝年僅24歲,畢業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求學期間曾參加熱音社,經常登台表演,看似早已習慣面對人群。積極經營社群的她,在臉書有超過13萬人次追蹤,一舉一動皆是關注焦點,如今成功當選里長,她也激動喊話「永福里勝利!」,同時也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和聲援,「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陳紫渝,謝謝你們願意給紫渝機會」,承諾未來一定會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

「最美里長」陳紫渝成功當選!選民遭批「不理智」 秒掀兩派網論戰
陳紫渝外型亮眼,有著「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等封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事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恭喜陳紫渝,底下卻有部分網友狠批「一群不理智的選民」、「到時候來看看這位捧上天的女神做了什麼」,認為選民都是因為陳紫渝漂亮,就把票投給她,但也強調「我一直都覺得是選民的問題,而不是陳紫瑜的問題」。有一派網友對此表達認同「一個24歲沒什麼社會歷練,遇到問題,面對那些長輩 有人會聽妳的嗎」、「好瞎,時代真的變了」、「一畢業就選上里長還是好扯,沒有學歷至少要履歷好吧」。

「最美里長」陳紫渝成功當選!選民遭批「不理智」 秒掀兩派網論戰
陳紫渝當選後,開心向在地里民致謝「謝謝你們願意給紫渝機會」。(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但也有一派網友力挺陳紫渝,認為鼓勵年輕人、給年輕人一個參政機會並不是壞事,且對方到底是不是花瓶也要選上才會知道,「說的好像選個年紀大的就比較會做事,那台灣怎麼還被搞成這個樣子啊」、「黃捷就是比那些老人還要拼還會做事」、「她網路聲量這麼高,如果做不好相對而言也會被媒體或是網路放大檢視」、「有看過她的政見嗎?有了解里民投給她的原因嗎? 希望她不要被外界的印象給框住,能成為一位好的里長」、「政治本來就該給年輕人機會,而不是讓一堆不做事的老人佔著茅坑不拉屎」、「漂亮的人只要成功都會被議論,就算靠美貌當選後,真正會不會做事在後頭,不用才剛當選就酸人家」。


更多新聞: 吃完嘴巴超紅!他憶小學被禁吃「1古早味零嘴」 網嗨:都大哥級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