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後下一步規劃選2024立委? 黃珊珊:先謝票再說
台北前副市長黃珊珊謝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敗選,今日進行謝票行程,外界也持續關注她的下一步。針對是否擔任副市長、參選立委等議題,黃珊珊受訪不願鬆口,強調「先謝票再說」,表示大家都急著幫她找工作,自己想清楚就會跟大家說。

更多新聞: 芭樂票?謝國樑當選市民喊「給我gogoro」 網問:錢從哪裡來

黃珊珊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之後下一步、補選?黃珊珊說,先把謝票做好,謝票要謝很久,自己還沒想這麼多;後來又被問未來蔣萬安或高虹安找她當副市長,你會答應嗎?黃珊珊仍笑說「我現在先謝票」。

北市行政區內湖表現最好,是否跟勤跑有關,黃珊珊說,自己在那服務了20多年,不會是因為勤跑,是因為長期服務,相信內湖南港民眾對我們非常肯定,只是大家這次可能很害怕、焦慮擔心另外一個人當選,相信若撕掉政黨外衣,內湖南港會是最支持我的地方;至於萬華區選票不如外界預期,黃珊珊說,自己跑萬華不是因為選舉是職責,自己認為北市有34萬人相信自己,是這次選舉最大收穫。

媒體追問,考慮2024再拚一下港湖立委?黃珊珊仍回「先謝票再說」,謝票要謝很久,謝一個月都謝不完;會去中正萬華選立委與否黃珊珊也不願鬆口,強調先謝票再說,「大家都急著幫我找工作,自己還沒想清楚前都不會,想清楚就會跟大家說」。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成功當選!選民遭批「不理智」 秒掀兩派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