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險變禿頭!解鎖台式理髮被設計師狂嚕 髮際線GG崩潰飆喊:停豬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第一次到台灣髮廊,竟發生頭髮被剪壞的悲劇。(圖/翻攝「dwighthoward」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他在直播中分享他第一次到台灣髮廊,竟發生頭髮被剪壞的悲劇,表示髮型師不斷將他的髮際線往後推,讓他只能現學現賣和身旁的人學了一句「停止」後,不斷對理髮師飆喊「停豬!停豬!」才救回他頭上的髒辮。

更多新聞: 中信特攻韋翰狂練三分射投畫面曝 網驚:找到魔獸下半場爆發的原因了

魔獸險變禿頭!解鎖台式理髮被狂嚕 髮際線GG崩潰飆喊:停豬
雖然霍華德大受打擊,不過他也表示自己能夠原諒髮型師。(圖/翻攝「dwighthoward」Instagram)
雖然霍華德大受打擊,哀號「我的髮際線被他們變成傑克的豌豆,我的額頭從來沒這麼空曠過」,不過他也表示自己能夠原諒髮型師,因為經驗永遠是人生最好的老師,甚至還反過來安慰理髮師,暖喊「我依然愛你,我知道你從未剪過我的頭髮,有點緊張,所以真的沒關係,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體驗」。

更多新聞: 魔獸來台首戰精彩回顧!處女秀主宰全場美技連發 10分鐘看超狂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