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回應王世堅 王浩宇:同黨成員應具共同價值理念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王世堅以2萬9796最高票連任。不過,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批評「側翼網軍肆無忌憚每天潑糞」,槓上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王浩宇下午回應,民進黨內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與外界一同質疑疫苗議題時,造成民進黨選情的很大傷害,呼籲同黨成員應具有共同的理念及價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嗆總統「對團團默不吭聲」 網酸:拜託聲援「恩恩案」

媒體今日詢問,「王浩宇認為是他們這樣才能鞏固民進黨基本盤。王世堅回應,要王浩宇閉嘴,更說「閉嘴啦,太監就是太監,太監鞏固什麼盤,王浩宇閉嘴啦,被你害的還不夠嗎,稍微有羞恥心的人,這個時候這些網軍就應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

快新聞/回應王世堅 王浩宇:同黨成員應具共同價值理念
甫連任成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王世堅說,他一再吞忍之下,這些側翼網軍還肆無忌憚,「他們每天潑糞,當然不是對我王世堅一個,讓我不得不想到說背後水肥車在哪裡,我們社會應該糾出水肥車」,他質疑,沒資源的話,難道這些網軍側翼當義務的嗎,這些側翼網軍靠著修理別人、糟蹋別人是否就能過活。

對此,王浩宇回應,在這次基層選舉中,很多候選人都遇到民眾可能攻擊「高端封存」等等的問題,但他們解釋時,對方就回,「可是你們王世堅、高嘉瑜也是這樣質疑的」,這當對民進黨的選情,造成很大的傷害。王質疑,「如果黨內都有這樣的人,那我們哪需要敵人呢?」

王浩宇認為,當王世堅、高嘉瑜想透過現在討厭民進黨的氛圍,來鞏固自身選票的時候,是否有想過,「這樣的做法,對我們政黨的傷害有多大?」

王浩宇說,網路上有熱心、看不下去的支持者,又被他們打成「網軍」。王認為,這樣的做法真的是很不正確,他呼籲民進黨內能有紀律,如果要參加一個政黨,就要有共同的理念跟價值,而不是每個人都在傷害自己的政黨。

更多新聞: 于美人站台珊竟喊搶救王世堅 尷尬!林珍羽:我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