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條紅線都會帶來好姻緣」!他細讀公告傻眼:900元飛了
「並非每條紅線都會帶來好姻緣」?真相曝光笑翻網。(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說到「紅線」,不少單身信徒都會去廟裡向月老祈求紅線,希望能藉此帶來好姻緣。不過,最近有網友就發現,並非每一條紅線都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有的甚至會讓你意外損失一筆金錢,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陳紫渝成功當選!選民遭批「不理智」 秒掀兩派網論戰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牆上貼著兩張公告,一張寫著「夜間十點過後,請您輕聲細語,切勿大聲喧嘩,感謝您的配合」,另一張則寫著「並不是每條紅線都會帶來好姻緣,有些會罰九百元,請勿違規停車ㄚ」,讓路過民眾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

公告:不是每條紅線都會帶來好姻緣!他細讀傻眼:900元飛了
一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則公告,上頭提醒:並不是每條紅線都會帶來好姻緣。(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規定,違規停車將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因此,該公告是在提醒用路人,切勿違規停車在紅線上,否則不會迎來好姻緣,只會迎來一筆紅單,多出一筆額外的開銷。

照片曝光後,吸引1.5萬名網友朝聖按讚,還有不少留言笑說「紅線換紅單?」、「不是每個結局,都有美好回憶」、「如果是個美女警...」、「不是每條紅線,都有美好結局」、「還有兩條紅線會讓妳待在家裡七天」、「付款時遇到員警小姐姐,姻緣因此到來」、「有些紅線可能要花更多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投票「把身分證丟進票匭」怎麼辦?鄉民笑翻曝1解方:每年都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