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應東京環境!鄭家純撒嬌自嘲「溫室系人妻」 老公竟神回這1句
鄭家純發文透露和老公的有趣對話。(組合圖/翻攝自FB「鄭家純」)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29歲的女星鄭家純,前段時間宣布震撼喜訊,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婚後暫時定居日本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與老公之間的小趣事。近日飛回台灣投票的她發文透露,由於東京室內的濕度太低,她總會用加濕器搭配暖氣,營造出如同台灣的環境,有天為了逗丈夫笑便自嘲是「溫室系人妻」,沒想到對方為了配合她竟神回1句,機智的反應讓網友大讚「先生很幽默」。

更多新聞: 鄭家純與尪為買房險釀「家庭革命」!她拋「16字重話」:想起來很壞
不適應東京環境!鄭家純撒嬌自嘲「溫室系人妻」 老公竟神回這1句
鄭家純(左圖右)嫁給日籍醫生Akira,婚後暫時定居東京。(組合圖/翻攝自FB「鄭家純」)

和老公在東京擁有房產的鄭家純,近來不顧還在新婚甜蜜期,特地為了九合一選舉飛回台灣,只為了投下神聖的一票,可惜結果卻不如人意。為了安慰一樣還在心情不好的大家,鄭家純今(27)日在FB文,貢獻自己與Akira的有趣對話。鄭家純表示,東京室內的濕度大約30至40%,而她最喜歡的溼度則是60至65%,因此她在家都會開大台的加濕器,並將暖氣調到23.5度,「打造出像住在台灣的臥室」。

不適應東京環境!鄭家純撒嬌自嘲「溫室系人妻」 老公竟神回這1句
鄭家純因不適應東京濕度與溫度,自嘲是溫室系人妻。(組合圖/翻攝自FB「鄭家純」)

有天鄭家純為了想要逗值班的先生笑,於是在訊息內條列了3行文字,分別是「草食系女子」、「肉食系女子」及「←溫室系人妻」,而最後一行的箭頭指向,正是她在訊息框內的大頭貼,甜蜜的對話閃瞎大批網友。沒想到鄭家純在留言區接著補充,Akira竟然回她「那要去買觀葉植物嗎?」,配合度十足的回應讓網友不禁表示「先生很幽默啊!讚啦!」,其他網友也留言道「要好好呵護」、「妳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溫室系也太完美!中庸之道」。

不適應東京環境!鄭家純撒嬌自嘲「溫室系人妻」 老公竟神回這1句
Akira竟回她「那要去買觀葉植物嗎?」,讓網友大讚幽默。(組合圖/翻攝自FB「鄭家純」)

更多新聞: 鄭家純大尺度寫真遭「翻拍瘋傳」!本人親曝「開車照」喊:不要上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