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不行!她趴健身器材曬「超大饅頭」 11秒昏睡片網暈:想當長椅
南韓瑜伽老師WONY同時也是位健身YouTuber。(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南韓瑜伽老師「WONY」(워니),擁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曲線,同時也是位健身YouTuber的她,時常大方放送自己鍛鍊時的美照與紀錄,在社群享有超人氣,IG累積25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在IG曬出1段趴在器材上的影片,疑似是因勞累加上太過舒適而睡著,白色緊身套裝內的貼身衣物若隱若現,健美的「蜜桃曲線」也讓網友們全部看傻,忍不住高喊「好想當長椅」。

更多新聞: 保齡球場驚見「超兇馬尾妹」!貼身洋裝洩「心機弧線」惹網暴動
累到不行!她趴健身器材曬「渾圓蜜桃」 11秒昏睡片網暈:想當長椅
WONY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WONY日前在IG貼出11秒短片,只見滿是各類器材的健身房內,有位女子正趴在中間的器材上,但並不是在進行肌肉訓練,反而全身鬆弛、沒有拿出半分力道,似乎正在閉目養神或沉浸在夢鄉之中。面向器材下方的她,穿著一身輕薄的白色貼身運動套裝,露出大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裡頭黑色的私密衣物直接透了出來,鏡頭轉至身後渾圓線條與緊實大腿一覽無遺,健美之中又帶點性感,身材十分惹火。

累到不行!她趴健身器材曬「渾圓蜜桃」 11秒昏睡片網暈:想當長椅
WONY疑似是因為太累直接在器材上睡著。(組合圖/翻攝自IG「gawonaa」)

貼文發出後至今已湧入逾1.2萬人按讚圍觀,被吸引到目不轉睛的網友紛紛表示「Relax(放鬆)」、「超級辣」、「看起來有夠舒服」、「好漂亮」、「WONY睡著了」、「身材太完美」、「也太驚人」、「好想當長椅」、「照片很讚」、「心跳直接加速」、「健身房午睡」、「是讓人一看就心動的美貌,可愛女神」、「這樣合理嗎?」、「是因為劇烈運動而睡著了嗎?」、「累到受不了」。

更多新聞: 瑜伽老師化身「性感小廚娘」!網見9秒「做菜狂震」片激喊: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