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耶誕搶商機! 飯店出招添節慶氣氛

民視新聞/簡辰丞、陳聖翰 台北報導

再一個月不到就要迎接耶誕節了!不少飯店業者提前祭出耶誕活動和美食套餐,有業者就推出限時一個月的耶誕歐風市集,還有擺放大型耶誕樹提供民眾拍照打卡,更祭出龍蝦牛排等大餐吸客,另外老牌飯店推限時一泊一食專案,還有業者推出4盎司香煎牛菲力,以及松露雞肉捲等套餐,要搶攻耶誕商機!

紅通通的龍蝦在烤爐烤個3-5五分熟,接著取出再香煎。

經過炙燒的龍蝦、散發陣陣香氣,接著準備牛排。

主廚選用6盎司、油花均勻的肋眼牛排,還有秘密武器醬汁,使用洋蔥,黑胡椒加入牛骨燉煮3天,搭配蒜頭時蔬、這道海陸分享拼盤,搭配一系列繽紛可愛的造型甜點,看了令人垂涎欲滴。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業者將飯店打造成歐洲布景,還推出限時耶誕歐風市集,要讓民眾邊用餐,邊感受濃厚的耶誕節氣氛。

民眾說,「我覺得這個肋眼牛排很軟嫩。」、「龍蝦口感其實很Q彈也很鮮甜。」

飯店公關協理蔡惠茹表示,「陸續有接到要來預定耶誕大餐或耶誕週末住房需求,耶誕節當天的訂位狀況已有9成左右。」

另外,也有業者提早推出豐盛溫暖的耶誕套餐,包括鴨肝無花果鹹派,栗子南瓜卡布奇諾湯,4盎司香煎牛菲力,以及松露雞肉捲佐牛肝菌醬汁,要用精心佳餚吸引饕客的味蕾。

飯店北區行銷部專案主任郭柏均提及,「這次耶誕節套餐主廚選用美國特選級的菲力牛排,肉質是非常香嫩多汁預計可增加一成左右的業績。」

除了六福萬怡12月12日~12月25日推出耶誕套餐,晶華酒店即日起~12月31日也推出集結吃喝玩樂的耶誕村和耶誕市集,喜來登酒店11月24日~12月28日則推出,一泊一食住房專案,當天或退房日可外帶「香烤火雞繽紛共享組」,各家業者從布景,美食到住房都推出多元方案,要讓不能出國的民眾,也能好好度過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