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越夜越美麗!宜蘭耶誕點燈 12米高耶誕樹閃耀奪目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週一(11月28日)晚間,宜蘭耶誕節活動,在縣議會紅磚廣場上,進行點燈,現場除了12米高的耶誕樹閃耀奪目,還有圓滾滾可愛的耶誕老人和麋鹿燈飾,讓人目不轉睛,今年更是第一次,要把耶誕遊行帶進宜蘭的12個鄉鎮,希望將祝福與溫暖傳遞給民眾。

更多新聞: 落實減塑 台北市12/1起「禁用一次性塑膠飲料杯」

倒數結束,眾人將手放上拉桿,背後巨大的燈飾耶誕樹,馬上發出亮光,耀眼奪目,點亮宜蘭夜空,活動正式展開。

蘭陽越夜越美麗!宜蘭耶誕點燈 12米高耶誕樹閃耀奪目

黃色星星高掛耶誕樹梢,在夜空中閃閃發亮,稍早牧師也帶領禱告,由詩歌班為宜蘭獻唱。

王牧師:「這我們不光是在各方面的發展,我們也珍惜人與人之間那一份的愛,這一份愛是從天而來,也要分享在我們周遭。」

慢慢進入年終,耶誕氣氛越來越濃。宜蘭縣府今年與在地藝術家合作,在宜蘭縣議會紅磚廣場上,除了裝設12米高的耶誕樹,還有10米高的耶誕老人,以及2隻圓滾滾的麋鹿燈飾,溫馨亮光也將一路點到明年(2023年)2月,耶誕燈車也將首次遊行宜蘭每個鄉鎮。

蘭陽越夜越美麗!宜蘭耶誕點燈 12米高耶誕樹閃耀奪目

宜蘭縣長林姿妙:「第1年是3個鄉鎮,第2年6個鄉鎮,那今年度已經有12個鄉鎮,所以我們愛在耶誕愛在蘭陽,希望友善溫馨和諧,帶動產業觀光士農工商的發展。」

牧師宋逸民:「這一份愛能夠傳出去,讓大家能夠認識愛了解愛活出愛,讓遍地特別是宜蘭的地區12個鄉鎮,到處都充滿愛。」

不僅燈飾和遊行,耶誕節前更有報佳音活動,要為宜蘭帶來喜樂、祝福與溫暖。

更多新聞: 士林大停電「多路段一片黑」 台電搶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