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選市長「Wecare新竹」就冒出! 喊話要把新竹贏回來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新竹市長由民眾黨高虹安拿下,而不久後社群平台臉書粉絲專頁「Wecare新竹」立刻發文喊話要把新竹贏回來,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加拿大公布印太戰略 將提升軍事部署與網路安全抵禦中國威脅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她昨(27)日表示,有收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未來會跟更多長輩請益。她透露,郭台銘有跟她說很辛苦完成這件事,未來也會和郭台銘見面當面請益。

但粉絲專頁「Wecare新竹」卻發出貼文「新竹最黑暗的一天…各位朋友,我們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了!」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而隨後該粉絲專頁又貼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年輕時的照片附圖表示「聖戰已經開始了」,各位新竹朋友們加油。

不過該粉絲專頁的介紹欄位為喜劇演員,也讓網友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 上海人齊聚「烏魯木齊路」抗議新疆10死 政府直接把路牌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