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小內閣人選仍不鬆口 蔣萬安:規劃中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前(26)日落幕,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持續展開謝票行程,不過針對外界關注的小內閣人選,蔣萬安仍不鬆口,強調「規劃中」,市政交接上則會一步步來做,正在作業中。

媒體詢問入主市府前小內閣進度,傳包含議員王浩、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等人。蔣萬安回應,自己這2天心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向市民表達最誠摯感謝,謝謝市民朋友的信任,人事部分會積極規劃,最重要打造一個清廉、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

記者舉柯文哲副市長分工不同,詢問人事想法,蔣萬安表示,他們都在積極規劃,最重要這2天先謝謝市民朋友,接下來對於人事部分積極規劃,最重要是要大家攜手努力,往前邁進,打造成廉能效率、服務型的政府。

至於市政交接上,蔣萬安強調,現在都在積極作業中,希望整個市政交接過程能夠圓滿順利;至於媒體追問詳細狀況及是否人選已準備好正跟市府交接?蔣萬安仍未鬆口,強調都在準備,過程會一步一步來處理。

他強調,這幾天還是在謝票,也在思考作業過程,包含交接小組的成立,跟市府的對接,這一步步都會來做。

另外,有關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羅淑蕾表態義不容辭,蔣萬安回應,他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妥適安排及規劃,一旦人選確定之後就團結一致,全力支持,為國民黨守住這非常重要的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