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下任黨主席名單曝光?  蘇貞昌這樣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行政院蘇貞昌今出席出席CEDAW第4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開幕式被問及關於下屆民進黨主席誰呼聲最高?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僅說黨內要深刻檢討才能回應人民的想法,而對於是否今天就會宣布口罩戶外免戴?蘇貞昌則表示在稍後的行政院會做出決定後,統一由指揮中心做出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票連任喊再拚4年 陳其邁:不分藍綠更謙虛為高雄市民服務

蘇貞昌今出席出席CEDAW第4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開幕式,被問及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失利,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而下任黨主席由誰接棒最好?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他強調面對選舉結果,要深刻檢討回應人民想法,身為執政團隊的一員,在第一時間請辭,但蔡英文提醒他面對國內外緊張局勢,要隨時應變所以要堅守崗位,不能懈怠,也要做出更好的成績。

而今天指揮中心是否會宣布室外口罩解禁,蘇貞昌表示台灣的疫情已經逐步下降,也可以看出各方面都經過良好應對,現在指揮中心經過一個月的觀察,對於口罩是否可以不用戴做出決定,稍後就會在行政院召開定期防疫擴大會議,就各方面專家一個月來的評估,對口罩禁令鬆綁做出回應,再由指揮中心和外界做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口頭請辭閣揆 蔡英文慰留:請他繼續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