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清泉赴屏東地院遞狀 提「選舉無效」之訴
蘇清泉今赴地院 遞狀提選舉無效訴訴訟。(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屏東縣長由民進黨周春米獲勝,但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對中選會開票程序表達質疑,他指出,中選會先是公布了38萬的有效票,但後續開票時,周春米的票數和自己加起來有43萬,遠超過有效票數總和,蘇清泉表示已和律師商討後續處理流程,今上午10時蘇清泉在律師陪同下到屏東地院提告,「聲請證據保全封存選票及假處分與選舉無效訴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中選會開票結果 蘇清泉指1疑點:不排除驗票

蘇清泉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中選會先公布了38萬的有效票,但是周春米的票數和自己的票數加起來竟然有43萬票,明顯超過有效票數,因此蘇清泉對於開票結果表達疑慮,他更在現場氣的大罵「我不知道在搞甚麼鬼啦!」,蘇清泉表示後續可能會要求驗票,和等待中選會的調查結果。

蘇清泉開票結束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因為票數太過接近,要求中央選舉委員會立即講清楚說明白,有那些票櫃? 多少票數資料誤植?誤植後逐筆更新的公開公告資料在那?他強調這些疑點應立即對屏東縣民交代清楚。

今蘇清泉在律師的陪同下在上午10時左右赴屏東地院遞狀提告,「聲請證據保全封存選票及假處分與選舉無效訴訟」。

更多新聞: 周春米以1萬1千多票險勝 蘇清泉將提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