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封控遍地開花!成都女怒罵公安悲喊:你們是寄生蟲還反咬我們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自從烏魯木齊因封控政策,導致延誤救火而燒死許多民眾後,各地也開始出現不少抗議人士,表達對政府長期封城、封控的不滿,近日中國成都望平街路上,聚集一群憤怒的中國人民抗議,其中領頭的黃衣女子,更是不停地質問站崗警察「為什麼要封控」,並悲喊著:「老百姓養著你們,你們就是寄生蟲,而你們還要咬我們。」引起身後民眾感同身受,紛紛出聲助陣。

警察聽到示威民眾的話語時,忍不住羞愧得撇頭避開視線。(圖/翻攝「土豆媽(方鴻)」推特)
領頭的黃衣女子表示,許多民眾因為封控政策,導致無法工作賺錢,造成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然而警察卻仍然被人民的納稅錢養著,不僅不用擔心生計,還反過來欺壓民眾,讓該名女子悲喊:「你們是寄生蟲,你們還要咬我們,吃掉我們、扒我們的皮、喝我們的血、吃我們的肉。」並不斷問警察為何要一直封控城市,惹得站崗警察滿臉羞愧,不敢與示威民眾對視,甚至有民眾氣喊:「你們應該為人民服務,而不是毆打人民,脫掉衣服加入我們!」讓現場氣氛十分緊張,黃衣女子也無奈直嘆:「你們都玩完了,你們都已經不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