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免費送Gogoro」政見將實現?鄭家純用1句話神譬喻開酸
鄭家純在臉書上開酸謝國樑的「電動機車」政見,引發網友們關注與討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鄭家純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謝國樑順利代表國民黨當選基隆市長,其中,過去他在選舉期間所拋出「免費送青年人Gogoro」成為競選亮點之一,加上交通部已說明現階段,針對私人運具沒有補助計畫,謝國樑要如何兌現選前承諾,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女星鄭家純在臉書上拋出質疑,也利用化妝品做舉例,引發大量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民進黨挫敗!486先生點2人當選「太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鄭家純今(28)日在臉書寫下:「不懂汽機車的人,認真想問,什麼是GOGORO同等級?」她進一步拋出質疑,並以知名品牌舉例,表示:「換作是女生有興趣的物品,化妝品好了。如果有活動主辦方寫『送Chanel口紅(同等級)』,一看就知道是詐騙啊。」

謝國樑「免費送Gogoro」政見將實現?鄭家純用1句話神譬喻開酸
鄭家純以化妝品牌舉例,質疑謝國樑的競選政見。(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這段神譬喻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只要是有電池的兩輪車,就算是同等級的喔!」、「大概就是龍貓公車吧」、「就是都是兩個輪子的電動車」、「認真想不到」、「他們說了算」、「反正最後出來一定是超難申請,或是特定人士受惠」、「就是都是兩個輪子的電動車」。

對於外界不斷質疑電動車政見,謝國樑則保證政見不會跳票,也強調這政策的本質是照顧弱勢,經費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正妹參選人陳紫渝拜票掀網暴動!上千人「喊里長好」:會做事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