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官宣戀情」風波續燒!網轟張穎穎「趁火打劫」張蘭笑呵呵按讚
張穎穎日前曬出與汪小菲的緊貼合照(左),讓張蘭(右)看到後瞬間暴氣。(圖/翻攝張穎穎、張蘭抖音)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中國富商汪小菲日前向前妻大S宣布「全面開戰」,結果自己反而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包括放話來台灣也沒來,微博瘋狂發「逼逼」,甚至還銷毀「千萬床墊」等等,最近還疑似「官宣」與緋聞女友張穎穎的戀情,讓老媽張蘭直接氣炸;她昨(27)日凌晨更衝去報警,嗆聲「某些人一定要受法律制裁,我是為民除害!」留言中就有網友狠酸張穎穎「趁火打劫」,張蘭看完後全部點讚。

更多新聞: 2人合照「擺笑臉比YA」!張蘭怒轟張穎穎「心機重」:像個寄生蟲

汪小菲「官宣戀情」風波續燒!網轟張穎穎「趁火打劫」張蘭笑呵呵按讚
張穎穎(左)日前曬出與汪小菲(右)的親密照,被外界視為「官宣戀情」。(圖/翻攝張穎穎抖音)

張蘭氣到報警的真正原因,是26日微博廣傳多段錄音,內容疑為汪小菲與張穎穎的親密對話,爆料者還指稱張蘭曾經是「北京第一媽咪(媽媽桑),誰見了都要給幾分面子」,除此之外,網路上還流出音檔,內容大致是汪小菲跟友人透露「我說妳告訴穎穎我他X愛她」、「哇X,我X媽憑什麼這樣對我?」、「我被她(張穎穎)拉黑、嗨呀」等等,張蘭得知後馬上爆發,立刻衝到警局,還在門口自拍錄影片,強調一定要讓這些人好看。

汪小菲「官宣戀情」風波續燒!網轟張穎穎「趁火打劫」張蘭笑呵呵按讚
張蘭日前到警局報案,強調要用法律制裁胡亂爆料的人。(圖/翻攝張蘭抖音)

張蘭對著鏡頭大肆開罵,「我屬於一追到底,為社會除害!黑粉也好,微信裡冒充我的人也好,一切我都會追到底,挖出那個最最最隱藏的那個人!這事沒完,一定要讓犯法的人,受到法律制裁!當你遇到被別人詆毀、傷害時,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

張蘭影片一出,短短1天就湧入超過3.6萬則留言,網友們說,「張穎穎憑一己之力,就把這幾天對汪小菲積攢的好感全部抹掉」、「我真的對汪小菲無語到極致,媽媽拿命博一手好牌,被他打得細碎」、「張穎穎如果真正為汪小菲著想,此時此刻應該是安慰和默默陪伴。而不是去攪得這趟水更渾濁。就算要官宣,這個時候也不合適,無疑是趁火打劫」等,以上張蘭均看完且按讚,看來對於寶貝兒子這次惹出風波,是真的很頭大。

汪小菲「官宣戀情」風波續燒!網轟張穎穎「趁火打劫」張蘭笑呵呵按讚
網友在張蘭的「報警片」留言狂轟汪小菲、張穎穎,張蘭一一點讚。(圖/翻攝張蘭抖音)
更多新聞: 汪小菲、張穎穎官宣「親密合照」曝光!他甜回:謝謝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