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妹仔「撩上衣」拚了!Kid貼身熱舞嗨親孕肚 網笑:老婆好犧牲
藝人KID與老婆「東區妹仔」拍攝41秒的歡樂影片,吸引數十萬網友朝聖。(圖/翻攝「circuskidd」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2月底宣布與「東區妹仔」登記結婚,並在日前宣布「小野人」將成為家庭新成員,讓許多藝人朋友及粉絲都相當期待,隨著預產期逐漸接近,東區妹仔決定在懷孕期間完成Kid的願望,撩起上衣露出孕肚與老公貼身熱舞,41秒的歡樂影片吸引數十萬網友朝聖,笑稱「老婆好犧牲」。

更多新聞: 應采靈、朱芷瑩上演婆媳過招!穩交五年羞回和施名帥母關係「滿好的!」

東區妹仔「撩上衣」拚了!Kid貼身熱舞嗨親孕肚 網笑:老婆好犧牲
KID曾於8月公開與老婆艱辛的備孕過程。(圖/翻攝「circuskidd」Instagram)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東區妹仔高舉雙手,並將黑色上衣撩起假裝是頭髮,並在露出的渾圓孕肚畫上五官,搭配卡在腰間的外套,營造出走路的模樣,並與老公隨音樂起舞,而Kid看到妻子可愛又配合度滿分的模樣,笑得合不攏嘴,忍不住在她的肚皮上獻上一吻,並在內文寫下「懷孕期間限定,謝謝東區妹仔完成老爸心願」。

更多新聞: 北藝大校花化身「超兇守門員」!激短球衣炸「山丘弧線」禁區全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