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包當伴手禮!向太「奢華精品牆」曝光 袁詠儀看呆:全是珍藏品
向太(左)近日向「愛包狂魔」袁詠儀展示家中的奢華精品牆。(圖/翻攝向太微博、小紅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袁詠儀從港姐出身,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愛包狂魔」,而且還對愛馬仕(Hermès)情有獨鍾,瘋狂買包的習慣讓老公張智霖都曾求他「別再買」。不過近日袁詠儀遇上高手,日前她和「向太」陳嵐視訊閒話家常,過程中向太特別展示了「精品牆」,還稱朋友來參觀豪宅後她都會送幾個愛馬仕包包當伴手禮,奢華程度讓袁詠儀瞪大雙眼,2人對話的畫面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 向太來台探望寵媳郭碧婷!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客廳爽看101夜景

向太近期開通了中國社群平台「小紅書」,網友也樂於見她超狂的炫富手段。近日向太曬出一段與袁詠儀視訊的影片,只見2人先是簡單寒暄,後來向太提出去澳門看Tiffany House、血拼買包,下秒就「不小心」拍到排滿精品包包的收藏櫃,還馬上把鏡頭轉回自己來作弄袁詠儀,結果對方真的耐不住,一直說「回去回去!我還沒看夠」,向太也慢慢向她展示自己超狂的收藏。

愛馬仕包當伴手禮!向太「奢華精品牆」曝光 袁詠儀看呆:全是珍藏品
向太一曬出收藏櫃,袁詠儀忍不住讚嘆說「你那些是珍藏品哎!」。(圖/翻攝向太小紅書)

從畫面可見,向太的收藏櫃排滿各種顏色的愛馬仕包包,其中有幾款更是直接「包色」,雖然向太謙虛稱「這些你應該都有吧」,但袁詠儀仍不斷讚嘆說「你那些是珍藏品哎!我沒有那個」、「這個我沒見過」、「再給我看一下,哇!漂亮」。面對袁詠儀的誇讚,向太淡定說,「反正我都不敢給朋友去參觀,參觀一次就不見幾個」,不過隨即她也約袁詠儀「挑一個」,一番話凸顯向太把愛馬仕當伴手禮的豪氣,也讓袁詠儀開心得合不攏嘴。

愛馬仕包當伴手禮!向太「奢華精品牆」曝光 袁詠儀看呆:全是珍藏品
向太笑說,朋友只要來參觀「就會不見幾個愛馬仕包」,並讓袁詠儀挑一個當禮物。(圖/翻攝向太小紅書)

事實上,袁詠儀雖然對向太的收藏甘拜下風,但本身買包的功力也不容小覷;曾有網友統計,她光是買包就花了至少7500萬台幣。老公張智霖也多次上節目「求救」,稱2人每次逛街時,袁詠儀只要看到愛馬仕店家就一定會進去血拼,還曾同時看上好幾個包包,讓他無奈嘆「我快破產了!」不過,就算張智霖多次喊話老婆別買包,但袁詠儀也只是笑回「好的不買那麼多」,間接表明仍會繼續買包,奠定演藝圈「愛包狂魔」的地位。


愛馬仕包當伴手禮!向太「奢華精品牆」曝光 袁詠儀看呆:全是珍藏品
曾有網友統計,袁詠儀光是買包就花了至少7500萬台幣。(圖/翻攝「愛慕虛榮安小鳥 」微博)


更多新聞: 張智霖補辦婚禮挨轟「玩老哏」!袁詠儀1舉動…24年影迷會宣布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