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清泉遞狀要求驗票 周春米:別踐踏選務人員公正中立
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圖/擷取自周春米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屏東縣長由民進黨周春米當選,不過國民黨落選人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赴屏東地院遞狀聲請證據保全和重新驗票。對此,周春米也於臉書回應「要告就告」,但呼籲不要在過程中,踐踏了選務人員的公正與中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清泉赴屏東地院遞狀 提「選舉無效」之訴

周春米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一早, 車隊從恆春鎮、滿州鄉、車城鄉、枋山鄉進行國境之南的謝票感恩行程,也笑說今天沒有落山風,但太陽公公發威 ,自己防曬塗了好幾層!她也說恆春半島車掃,其實是很棒的旅程,看山看海看草原,還有熱情的鄉親們,也很開心收到遊客的祝福,說恭喜當選。

針對蘇清泉說要提告,周春米說,選舉結束了,若有不服,要告就告,但不要在過程中,踐踏了選務人員的公正與中立,這非社會之福,對選務人員也不公平,「我們真的還有很多事要做,趕快捲起袖子做事吧!」。

周春米也預告,下午車隊會到、枋寮鄉、佳冬鄉、林邊鄉,表示有看到車隊要再跟她們微笑揮手喔。

更多新聞: 「地方選舉無關抗中愛台」苦苓列選後6個不要 網淚贊同:這就是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