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加入張蘭直播團隊?助理朋友圈「1截圖」曝2人關係
張蘭(左)和張穎穎(右)合照風波尚未平息,又被爆料直播內幕,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張蘭、張穎穎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國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本月21日因生活費喬不攏,雙方鬧上法院,讓汪小菲氣得在微博狂罵,還出現一連串失控的行為。如今和大S的爭議暫時告一段落,汪小菲「疑似官宣」和緋聞女友張穎穎的戀情,把媽媽張蘭氣得急跳腳,意外扯出3人之間的「案外案」。微博帳號「野生炸姐」27日接獲一則和張蘭直播有關的爆料,且投稿人疑似正是張穎穎的助理,讓網友看了超傻眼。

更多新聞: 鄭伊健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夫妻檔」!臉貼臉放閃畫面曝光網超嗨

由於汪小菲和張穎穎近日疑似官宣戀情,令張蘭相當不滿,不僅在直播中極力否認2人關係,還控訴女方是心機女。事後有網友挖出張蘭和張穎穎的合照,發現2人不僅曾一起登山、配戴同款項鍊,在合照時也會貼頭開心比YA,感情看似十分融洽。對此,張蘭在直播中怒轟張穎穎「像個寄生蟲」,表示當時是被她聯合10幾位粉絲騙去山上,湊巧下2人才有合照,事前並不認識張穎穎。

張穎穎助理抖出張蘭「直播內幕」?網傻眼:一家子掌握流量密碼
有網友挖出多張張蘭與張穎穎的合照,2人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圖/翻攝自微博@星娛小馬甲)

怎料,張蘭和張穎穎的合照風波尚未平息,微博帳號「野生炸姐」又接獲網友投稿,是一張來自張穎穎助理微信朋友圈的截圖,爆料張蘭直播帶貨的貨源正是由張穎穎負責,讓「野生炸姐」超傻眼,在貼文中寫下「一家子演戲,張蘭在前面罵賺流量,小三在後面選貨美美收錢?」。

張穎穎助理抖出張蘭「直播內幕」?網傻眼:一家子掌握流量密碼
有網友爆料,張蘭直播帶貨的窗口正是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野生炸姐)

消息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關注,不過絕大多數的留言都力挺張蘭,認為該截圖是無中生有,「張蘭能接觸到品牌方肯定比張三(張穎穎)多,為啥會讓她出来對接?」、「很明顯就不是啦,張蘭有自己的團隊,為什麼要張三(張穎穎)選品」、「她有那麼多助理,怎麼會用張三(張穎穎)?明顯是在黑張蘭」,但也有少部分留言指出「可能就是小三想幫汪家,但這和張蘭喜不喜歡她沒有關係」、「不管如何我先把沒出貨的退了」。

更多新聞: 小S牙齒斷4顆急送醫!徐媽見「嚴重傷勢」憂問:需要我跟許雅鈞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