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大停電「多路段一片黑」 台電搶修中
士林28日晚間驚傳大停電。(圖/翻攝「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中北屯區稍早才傳出停電,沒想到台北市士林區今(28日)晚間也發生大範圍停電,有民眾從捷運劍潭站出後,一直往百齡國小方向的沿路無路燈,前港公園更是一片黑。對此,民眾黨「學姐」黃瀞瑩表示,已請公燈處清查,後港里、百齡里、福中里、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已要求台電儘速修復。

更多新聞: 台中北屯大停電!路燈沒亮、號誌消失、民眾摸黑吃飯 台電回應了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發文表示,「劍潭站出來往百齡國小方向,沿路無路燈,前港公園一片黑,請注意安全,已打1999。」並附上多張現場畫面,只見馬路上一片黑漆漆,路燈完全沒亮,剛落選的民眾黨議員陳思宇也馬上表示,「大家晚安,我是思宇。已經通報請公燈處處理」、「目前是台電未供電,已通報台電。目前處理中」。

士林大停電「多路段一片黑」 台電搶修中
有民眾從捷運劍潭站出後,一直往百齡國小方向的沿路無路燈,前港公園更是一片黑。(圖/翻攝「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臉書)

對此,民眾黨剛高票當選的「學姐」黃瀞瑩,稍後也表示:「稍早轉請公燈處清查,後港里、百齡里、福中里、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隨後透過邱臣遠委員辦公室協助要求台電儘速修復。恢復供電後會儘速回報!感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我會努力,謝謝!」。

士林大停電「多路段一片黑」 台電搶修中
後港里、百齡里、福中里、福華里一帶約1000盞路燈未供電。(圖/翻攝「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臉書)
士林大停電「多路段一片黑」 台電搶修中
更多新聞: 只是賺錢的地方?他北漂「1縣市」憂生活品質差…過來人曝真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