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黨內初選提早「卡侯」? 侯友宜淡定「這樣回」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後,繼續拚市政,上午,他到新北市警局召開治安會報,表揚警方對治安的維護,但外界更關心,侯友宜會不會做好做滿,以及下一步的規劃,而現在也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2024年總統大選的黨內提名,有意提早、形同卡侯,對此,侯友宜依舊強調「好好做代誌」。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治安會報,特別員警關心阻詐情形,求職詐騙層出不窮,成了防治重點。

表揚阻詐有功人員,除了治安,侯友宜未來動態,更是外界關注焦點,連任成功的侯友宜會不會做好做滿,還是挑戰2024的總統大位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我會好好的努力把握當下,把現在的市政工作,一步一腳印往前做好推進。」

被問到敏感的問題,侯友宜打太極!這次九合一選舉藍軍大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勝選黨主席,穩住領導地位,但下一步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要抬轎、還是坐轎,尚未定論,甚至還傳出,黨內初選提早到明年4、5月,等於在侯友宜選後半年就啟動,卡侯意味濃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朱主席非常的辛苦,尤其在這一次的選戰,他扮演一個非常棒的一個總教練,讓這一次的選戰,可以講非常順利跟成功,面對角色的分工,都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情。」

藍營內部掀起2024卡位戰,除了之前傳出的郭台銘搭配侯友宜,另一個可能挑戰總統大位的柯文哲,有沒有可能跟侯友宜合作,一起攻大位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柯市長謝謝這4年來,他在雙北的合作上,給我很多的指導,也給我很多的意見,讓雙北都能夠有進步,這我非常謝謝,所以柯市長加油。」

2024的敏感問題,緊緊牽動著各黨的敏感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