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世界盃一槌成名!南韓「男神」曹圭成IG粉絲數衝破百萬
南韓「男神」曹圭成好表現,IG粉絲數衝破百萬。(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卡達世界盃來到H組第二輪賽事,昨天(28日)南韓對決世界排名第61的迦納,儘管上半場迦納率先取得2:0領先,不過下半場南韓「新男神」曹圭成連續2記頭槌建功,幫助南韓追平,只可惜最後仍以2:3飲恨敗給迦納,晉級機會渺茫。不過曹圭成連續的這驚天一槌,加上帥氣外型而受到關注,他的Instagram粉絲數也和他的進球時間一樣,短短時間直接衝破百萬追蹤。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爆冷輸哥國!日本全隊向球迷道歉 晉級渺茫「出線條件」曝

卡達世足/世界盃一槌成名!南韓「男神」曹圭成IG粉絲數衝破百萬
曹圭成「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扳平戰局。(圖/美聯社影像)
24歲的曹圭成擁有188公分身高,加上帥氣外型,有著「世足朴敘俊」的稱號,昨天對上迦納一戰,他先發上陣在第58分鐘和第61分鐘,連續兩記頭錘破門,將戰局瞬間扳平,儘管南韓最後以輸球收場,但他的好表現也在短時間內受到關注,原本賽前IG僅4萬多粉絲追蹤的他,在賽後一口氣增加至128萬人追蹤,可說是整晚的最亮焦點。


曹圭成目前效力於南韓足球聯賽全北現代汽車隊,這次是他首次出戰世界盃,第一場對決烏拉圭從板凳出發,直到第2場對決迦納才以先發姿態上陣,他也把握先發機會,在下半場第58分鐘和第61分鐘連續靠著2記頭槌破網建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這也是南韓隊史首位「梅開二度」的南韓球員,也是世界盃第一位單場兩記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本屆「火藥味最重」組合!3萬網友笑:真正比賽其實是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