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車糾紛 駕駛路邊遭施暴

民視新聞/高雄綜合報導


高雄楠梓區一名貨車駕駛行經在興楠路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遭到兩名機車騎士施暴,對方囂張的在大街上動手,將貨車駕駛頭部及手部打到傷痕累累,警方在3小時內將嫌犯逮捕到案,並依傷害及違反社會秩序法罪偵辦。

更多新聞: 廟會遶境吵整晚 公園慘變垃圾場

畫面上騎機車的男子跟其友人,靠近一輛小貨車駕駛處,就是打算過去找駕駛麻煩,沒多久兩人雙載騎著機車離開,而這張貨車駕駛跪在地上的照片流了出來,頭部及手傷痕累累。

警方在三小時內將這兩名肇事男子逮捕到案,初步了解疑似因為機車騎士要左轉引發的行車糾紛,受傷的曹姓男子好端端行經高雄楠梓區興南路上,卻突然被兩名不明人士攻擊,對方囂張的在大街上動手,最後都被帶回警局。好險被打的駕駛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再次呼籲,遇到行車糾紛及不法情事,應該立即報案,不要衝動行事最後吃上官司,產生更多糾紛。

更多新聞: 宣布加入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運作 黃捷:未來結伴同行推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