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謝票人氣夯     粉絲含淚舉牌「願再等4年」逼哭萬名網友
鄭運鵬謝票遇到支持者高舉自製標語。(圖/取自鄭運鵬臉書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26日落幕,桃園市長之位由國民黨張善政拿下,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日前帶著兒子掃街謝票,28日經過桃園市桃園區、八德區與大溪區時,一名年輕男子站在路邊高舉「鄭運鵬 我願意 再等你4年 永遠當你的好鵬友」的牌子,網友分享到臉書上後感動上萬名網友,不少人集氣喊「我也要再等鄭運鵬4年!」

更多新聞: 桃園市長接棒失利 鄭運鵬:責任我一人承擔

鄭運鵬挑戰桃園市長選戰失利,日前展開掃街謝票行程,昨晚間他透過臉書貼出在桃園區、八德區與大溪區車掃謝票照片,並說在謝票車掃的時候,看到很多桃園、八德、大溪的好朋友。有的人哭了,團隊同仁看了也都強忍淚水。

鄭運鵬說他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落淚,因為再怎麼難過,都不會讓支持者難過,會記得每一個人的眼淚,虛心檢討,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為桃園市民服務,自己會繼續努力。

而他也分享多張照片,其中1張是1名年輕的男支持者站在路邊高舉「「鄭運鵬 我願意 再等你4年」,署名「永遠當你的好鵬友」,照片被傳到臉書社團按讚數更破萬人,網友還看出這位支持者疑似眼匡泛淚,讓同為鄭運鵬支持的網友也直呼「我們懂你!」、「好心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票曝「3個希望」身教 鄭運鵬「帥兒」超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