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遍地開花!網瘋傳「維尼皺眉照」狂酸習近平:最強預言圖
中國「白紙革命」延燒,有網友聯想起過去小熊維尼動畫中,維尼拿著紙的照片,直喊「史上最強預言圖」。(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可說是全球家喻戶曉,但卻因外表神似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成為所謂的「敏感人物」,同時也是不少人拿來嘲諷習近平的工具。近日中國「白紙革命」持續延燒,就有網友立刻聯想起過去小熊維尼動畫中,維尼拿著紙的照片,直喊「史上最強預言圖」。

更多新聞: 白紙革命延燒!中國封控恐擴大 美大使館籲僑民:準備至少14天物資


白紙革命遍地開花!網瘋傳「維尼皺眉照」大酸習近平:史上最強預言圖
中國上海人民不滿政府的封控措施,上街頭高舉白紙抗議。(圖/翻攝自「@brandhane」推特)


中國新疆近日發生住宅火警,造成至少10人喪命,引發公憤,各地城市示威行動遍地開花,更有多達50餘所大學發起「白紙革命」被認為是「六四事件」以來最大規模的政治示威活動。對此,就有網友聯想起過去小熊維尼動畫中,維尼拿著紙的照片,寫下「史上最強預言圖」,臉書粉專「旁白鴿」也轉發直喊「欸!白紙運動!」。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熊維尼正一臉深鎖的看著手中白紙,直接影射到習近平看到白紙革命的模樣,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笑翻,大酸「神預言」、「紙禁城」、「維尼寫詩,維尼禁紙」、「小熊維尼的作者也是未來人」、「完了,以後沒白紙用了」、「以後要家裡有白紙通通抓走,是要怎麼寫字,拿課本出來抗議好了」。


更多新聞: 六四恐重演?白紙革命越演越烈 上海、廣州驚見「防暴車」特警現身